我与我的宝贝

我与我的宝贝
我与我的宝贝

2011年2月2日星期三

....

我需要一些时间来沉淀你刚才所告诉我的那些话。。。。

我真的被你吓到无言了。。。

感觉很失落`。。。。

怎么我跟你之间落差或有那么大。。。。

怎么会在那么的一瞬间就给我这样的一个震撼弹。。。

今年的跟前年的落差只能的是太大了。。。。

我接受不来。。。

最近的你跟我。。。。市场都会为了一些小时而吵架??

我们只是意见不合就要闹到翻脸。。。过后我得好好的说话。。。。

而你就可以那么的大声的说话。。。意见不合优势都会有的阿。。。难道要搞到这样吗??有这个必要吗??

这样的情形何时才能停止?? 我不是厌倦而说出这些话。。。而是这么多年了。。。还不够认识对方吗?

怎么有时吵架的时候。。。你会说出这样的话呢??难道就不能互相的礼让。。。你让一让我。。。我让一让你。。。

着昂的局面不会很好吗?? 为何还会有这样的模式存在呢??

这么多年了`。。。。难道连一点风浪都经不起吗?? 我们又不是没经过什么答问题。。。

要说多不多。。。要说少不少。。。 都经历过任何的风风雨雨。。。难道这关会过不到吗??

我真的很舍不得你。。。我爱你宝贝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